首先赞一下年底还能保证时效的京东。

帮表妹买了台笔记本,下单时京东默认是电子发票,想修改为纸质发票。第一次致电客服,客服说不能改,可以申请到货之后补寄,但是邮费要自理。推荐我取消订单,重新下单。

我取消订单之后发现我无法再次下单了,因为该商品一个ID限购一件。遂再次致电客服,让她帮我处理一下,客服说没法处理,系统就这样,推荐我注册一个新账号重新下单。我思考许久,不想折腾了。

遂第三次致电客服,我说了前面的流程,跟客服说我不取消了,你帮我操作一下。客服说没法处理,因为她也是发送拦截消息给物流。拦截消息已经发出了去了,但是拦截不一定能成功,就是说我这单处于能到与不能到之间。

他喵的被京东打败了!于是拿我爸手机号码注册了一个账号,重新下了一单。想到以后如果有售后问题,还得登陆另外一个账号来处理,验证码还得跟我爸要,想想也是醉了。

这中间这么多环节,第一个客服问题最大,她在后台应该可以看到我买的是限购商品,却还推荐我取消订单再次购买。而且也没有告知取消订单不一定能取消成功。

后续:

使用小号购买,显示需要从外地仓库调货,致电客服,客服说需要5-7个工作日,遂再次取消了订单。使用大号购买了另外一款没有限购的型号,购买之后页显示无货需要调货。再次致电客服,客服说电脑有货,订单里面有个鼠标无货。我让客服帮我把订单拆开。订单拆开后,我取消了鼠标订单,谁知整个订单都被取消了。

后续再次下单,终于可以了。腊月廿九下单,果然腊月三十到货了。一早7点半被京东快递员电话叫醒,让我去仓库自取。呵呵呵呵~~~~~

他喵的,订单跟踪明明写着是快递员派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