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精细化运营管理平台DMS”项目计划书
一、 项目概要
面向中小型公司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方案。包含内容管理(CMS)、优惠管理、用户管理、用户人群分类、常规运营点管理等功能。以API或者SDK方式植入APP中,通过配套的后端管理系统,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。

二、 立项原因
1、 精细化运营管理这一概念已经提出很久,场景也有很多。但是目前创业公司实施精细化运营管理还缺乏硬件条件。自主研发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。如果能有这样一个第三方运营管理系统可以接入,那么可以在初创阶段就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,从而提升流量的利用率。
2、 目前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越来越同质化,以后的趋势将是运营驱动。在同质化的大环境下,产品运营变成的取胜的关键之一。
3、 目前做用户级的产品已经几乎没有什么机会,企业级应用的市场才刚刚兴起,企业用户购买力强,能快速变现。

三、 项目详情
1、 项目框架简略图

DMS

2、 项目说明
解决方案分为前端SDK或者API,和后端运营管理平台两块。SDK负责展示前端样式,后端管理平台负责控制前端样式。
前端Demo

RTX截图未命名 RTX截图未命名2

后端DEMO

RTX截图未命名22

整套DMS系统的核心思路是,根据用户的人群、根据城市、根据用户在APP内部的实际访问情况(远期规划)精准的投放优惠券、Banner、专题、商品等。
应用内部展示内容高度灵活,全部可以在线控制。首页模块可以定制,自由度高。
项目原型在线预览。
四、 推广方案
社会化媒体推广
运营社区投放
口碑传播
五、 竞品分析
目前没有类似竞品
六、 盈利方案
面向企业收费使用
七、 所需资源
研发团队、办公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