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点:创意产业园 8栋和9栋中间的空地

时间:中午12点

策划方案:

第一幕:

11点50左右,阿健给静怡打电话。

以下是对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健:请问是刘亦菲么,我是京东快递,请到创意产业园8栋楼下取一下,麻烦快一点我们要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况分析:

  • 她答应了,说立马就下来。
  • 她疑问说没有快递。
  • 她说能不能换个时间送,现在没空下来拿。
  • 电话打不通

处理办法

情况A:

阿健打完电话之后就在公司门口等她下楼,等到之后并尾随其后。如果她找不到路,就上去搭讪:“打招呼!小王,你也去拿快递啊”

她不认识阿健肯定一脸懵逼,然后说“是呀”然后就会想你是谁。

然后阿健说“拿快递在那边,然后带她过去”

情况B:

回复她:会不会是你男朋友寄的快递?她不出意外就不会怀疑了。然后参照情况A

情况C:

回复她:我们今天快递很多的,麻烦你现在下来拿一下,我们要回去吃饭了。因为次日是周末,她有快递不可能拖的。然后参照情况A

情况D:

我在周五那天要打电话之前,会不停的跟她聊天,确认她当前时间可以接电话。确保电话能打通。如果实在打不通,就直接去他们公司找人。

回复她:我受别人委托,把你带到创意产业园8栋。那边有人在等你。

然后跟她一起去8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幕:

8栋2楼这边,我穿好服装。拿好道具。

道具清单:

一袋娃娃

33朵玫瑰

10张卡片

一个扩音器

一枚戒指

 

在确认她要来之后,我和龚娇下楼。

此时龚娇拿着娃娃。我把戒指放口袋里面。再来一个小伙伴帮我拿着花和扩音器。

第三幕
我和龚娇上去拉着她。不用担心不认识她,我穿着熊可以看到外面。龚娇跟着我走就行了。去之前我会给她的照片给所有参与的人看一遍。

如果她还没到,周围有围观群众。就给围观群众先发一些小礼物。

阿健通知说来了之后,尽量往喷泉处移动。

龚娇:嗨,美女。我们公司搞活动,只要你和这个熊合影,就可以送你一个小礼物。此时,打开娃娃的袋子给她看一下。

如果她说不合影,要过来要拿快递。

此时阿健就打电话过去说:“我刚才看错了,你的快递要下午才能到。不好意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我就开始逗她,做萌萌哒的动作。她肯定会上钩。

合照完了之后,龚娇说话。

台词:其实我们的熊熊先生今天是为你而来的。他话想对你说。

我拿过字牌,一个一个展示给她看。

  • 你好,王静怡小姐!
  • 我是无敌可爱的熊熊先生。
  • 今天有另外一个先生委托我做一件事情。
  • 他说她的女朋友期待一场浪漫的求婚,他不想让女朋友在结婚前留下遗憾。
  • 今天是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第2187天。5年零11个月25天。
  • 下面准备好了么?

 

看完之后,我拿下头罩。

另外一个人帮我送来扩音器和花以及戒指。

然后我单膝跪地告白。

送上鲜花和戒指。求婚结束。

从头到尾要有一个人跟着拍摄。拿iPhone拍就可以了。

求婚视频: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2MDU2NDQ3Mg==.html